《奔跑吧》剧照。《奔跑吧》剧照。

  7月31日晚《奔跑吧》即将迎来第十期,男生们将和飞行嘉宾凌潇肃、曾舜晞、Jeffrey董又霖一同角逐“最具魅力男士”称号。Angelababy作为本次竞赛的唯一仲裁,每轮游戏结束都会抽取一名男生的手机,被抽中手机的男生需要支付本轮游戏所需要的费用。一路上,八位男生使尽浑身解数,发挥“十八般武艺”,只为争夺最具魅力男士称号。

  “刚上班就来这?”“这是让我们演泥鳅吗?”“精心准备的发型,这么早就毁了。”“早说起来就不做头发了。”本期导演组给“魅力男”们准备的第一个游戏就引得成员们“抱怨”,原来又是熟悉的“形象终结者”泥潭游戏。男生们需要先穿越泥潭,抢夺能遮挡身体的伞,而后Angelababy在台上喊出“一二三木头人”的口号,男生们则要在口号结束瞬间保持静止并用伞隐藏好自己,不让Angelababy认出自己的身份,如被认出或没能静止则被淘汰,最终站上高台为Angelababy打伞成功即可获胜。李晨和泥潭混为一体,难辨身份;蔡徐坤变身“小蘑菇”,迷迷糊糊脱离大部队;Angelababy则火眼金睛,仅凭伞下暴露的一截手臂就判断出男生的身份。

《奔跑吧》剧照。《奔跑吧》剧照。

  要想角逐最具魅力男士,当然少不了女生们的把关和评判,男生成员们需要当着四个不同年龄层女生的面,在规定的场景中展现各自魅力,开启“神仙斗法”模式。曾舜晞展现“大眼萌”魅力攻势,成功引得姐姐们尖叫连连;郭麒麟化身小猫咪,尽显“大林子式”可爱魅力,使得现场堆满姨母笑;凌潇肃帅气中带着一丝“狡黠”,上演“跑男版回家的诱惑”,惹得大家纷纷捧腹;沙溢则另辟蹊径,帅气不成,搞笑也是一种魅力。

  长春素有“汽车之城”的美誉,本期《奔跑吧》自然少不了和汽车有关的游戏。跑男团来到汽车组装车间,在观看了震撼的汽车特技表演后,大家需要在鼓风机的巨大风力下,迎着狂风为座驾盖上车罩,覆盖面积最大的队伍即可获胜。为了保护座驾,大家拼尽全力和狂风作斗争,郭麒麟发型被吹成一边倒的“花轮发型”也毫不含糊;蔡徐坤和董又霖迎风而上,车罩套得近乎完美。

  最后的环节,成员们为了获得开启宝箱的密码,需要撕去别的队伍成员的名牌,或在场馆内寻找宝箱密码的线索。然而,让人震惊的事情发生了,撕名牌能力者“大黑牛”李晨竟在游戏前期就惨遭淘汰。本期的规则暗藏玄机,成员相继诡异淘汰,随着莫名被淘汰的情况相继发生,成员们开始产生怀疑。

  (记者:张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