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据外媒报道,日前《星球大战》重启后的系列主演约翰·波耶加在社交媒体上回应粉丝,称他正将“星球大战”系列暂时放下,并渴望“歇战”能走出“芬恩”一角,继续前进。他在回复中写道:“哈哈,还是不了吧,谢谢。我已经在继续前进了。”他在回应另一条粉丝留言时补充说,“我不想长时间扮演同样一个角色。我能为大家带来的不只是这些。就这样。”

  在《星球大战》第七部至第九部中,即《星球大战》后传的故事中,波耶加饰演的芬恩都是故事中一位重要的角色。他曾是一名隶属于第一秩序冲锋队的军人,但他的良心驱使他离开第一秩序,并在之后来到贾库,结识了蕾伊,联合汉·索罗和其他抵抗组织的成员向第一秩序发起了攻击。

  同时波耶加也在社交媒体上坦言,只要有足够的时间,他就不会反对重新饰演某个角色。他渴望重返的角色之一是他在2011年上映影片《街区大作战》中饰演的小混混角色摩西。波耶加告诉粉丝:“上次扮演摩西这个角色已经是十多年前了,我很想再次扮演他,更想演混蛋。”

  由于波耶加目前不再计划参演未来的《星球大战》系列,因此在去年12月上映的《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或将是他最后一次涉足星战宇宙。波耶加认为参演《天行者崛起》是一次“充实的”经历,但他也曾在采访中透露自己并不喜欢里安·约翰逊导演在《星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剧本中所做的许多选择。“我觉得《原力觉醒》是一个相当坚实的开始,至于《最后的绝地武士》,如果说实话,对我来说有点不自在,”波耶加曾吐槽。

(记者:黄嘉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