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6月14日,周震南在直播中回应粉丝提出他在R1SE新歌中分词卡秒、镜头少、编舞等问题。他解释称歌曲分词是自己分的,没有受委屈,“每个人都要去做自己合适的part,都要去把自己能完成最好的部分去完成,我觉得这个是我们需要去做的事情。”他还表示自己从成团后就认为R1SE是一个整体,觉得男团一定不是一个分镜头的东西、分顺位的东西。

  但在周震南回应后,仍有不少网友对新歌存在质疑。周震南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如此不理解也不用理解了,我也不想解释了,不喜欢,觉得作品不好,出门右转。”随后他又补充道:“至少有很多美好的东西,我们应该去坚持,即使它可能根本就不存在。我想表达的非常简单。喜欢,大家就支持;不喜欢,大家也不要骂。别人骂你,我们就要骂别人?我觉得不是这样的。我诚心跟大家表达,理解与不理解我都接受,任何建议我都接受,但请大家停止一切抱怨。粉圈是什么样、规则是什么样,我大概知道一些,但这不代表我们要跟大家一样。理解大家在做的事情,我很感谢,我也很自责,但今天一定没有任何责怪的意思。我深知我今天说的话可能会有什么结果和情况,但我还是要说,作为偶像、作为人、作为你们的朋友,我有义务和责任说。我会尽全力保护爱我的和我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