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5月18日据外媒报道,曾在电影《暮光之城》中扮演高中生泰勒·克劳利的30岁演员格雷戈里·泰利·博伊斯(Gregory Tyree Boyce)和他的女友娜塔莉·阿德波尤(Natalie Adepoju)被发现死亡。死因尚待毒理学报告检测。格雷戈里·泰利·博伊斯留下了一个现年只有10岁的女儿。

  很多影迷都是通过2008年上映的电影《暮光之城》认识博伊斯的,虽然他扮演的只是一个小小的配角,却间接促成了片中贝拉(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饰)和爱德华(罗伯特·帕丁森饰)的爱情。片中博伊斯饰演的泰勒·克劳利,在学校广场驾车行驶,险些撞到贝拉,是爱德华出手顶住了急速的汽车,才阻止了一场事故的发生。

  2017年博伊斯曾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有意重返好莱坞。而在去年12月,博伊斯发文表示,从未想过自己能活到30岁,“这些年,我和其他人一样,一路上犯过很多错误,现在觉得真是快乐的30岁。”

  记者:吴冬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