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浙江卫视综艺《奔跑吧》第四季宣布将于5月29日起每周五21:10播出。据悉,5月22日浙江卫视将率先播出分量超大的先导片,全新“兄弟团”部分成员李晨、Angelababy、郑恺、沙溢、蔡徐坤、郭麒麟将初次亮相。

  4月24日,《奔跑吧》第四季正式官宣嘉宾阵容,沙溢、蔡徐坤、郭麒麟将作为新成员加盟“兄弟团”固定阵容,李晨、Angelababy、郑恺、黄旭熙、宋雨琦也将回归。

  作为热度最高的“综N代”,《奔跑吧》曾播出七季,但几乎每一季的固定嘉宾都经历换血。2014年《奔跑吧兄弟》开播,邓超、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宝强、王祖蓝七人组成“初代跑男团”。《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王宝强退出,包贝尔取而代之,组成第二代跑男团。到了《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包贝尔因档期原因退出,鹿晗加入,“跑男团”的七人阵容开始稳固。2017年,《奔跑吧兄弟》更名为《奔跑吧》,“跑男团”升级为“兄弟团”,由于Angelababy生子,迪丽热巴作为全新的女MC曾加入“兄弟团”,但baby也在该季第八期正式回归。《奔跑吧2》时,迪丽热巴退出。

  2019年,六季“元老”邓超、陈赫、王祖蓝的退出,令“兄弟团”面临最大一次换血,但最终该季节目仍获得了CSM59城平均收视率1.99%的好成绩。

  (记者:张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