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莉亚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莉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贝克汉姆老婆维多莉亚(Victoria Beckham)刚度过46岁生日,如同往年奢华庆祝。本该是幸福的一天,不过她并不是很开心,因为外界狂批她资产高达3.35亿,却向政府申请紧急纾困金,来支付被迫休假的30位员工薪水,直呼她这么有钱还要拿纳税人的钱,让她得知之后十分生气。

  根据媒体报导,在外界的批评声浪出来之后,维多莉亚认为自己是受害者,“愤怒且受到庞大的压力”,很想知道为什么她申请这个方案需要大惊小怪,毕竟她的公司确实在财务上受到影响,符合申请资格,没有犯任何错,并直呼这是她“一生中最糟糕的一周”。

  其实维多莉亚受到外界批评不是没有原因,虽然她申请政府纾困金,然而她的46岁生日会据传依旧保持奢华的模式,而且还延长3天举行,除了实体派对邀请知名DJ助阵,而且开了价值6万台币的红酒庆祝,许多网友直批她在疫情期间太高调,才会让大家有不平衡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