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给男主播打赏阿娇给男主播打赏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Twins钟欣潼(阿娇)新戏停拍,在家中居家隔离14天,私下豪气举动曝光!她被爆上网看19岁男星余衍隆的直播,一个晚上就打赏送出6万多人民币,被网友惊呼“女神太土豪了!”

  据网友爆料,余衍隆在某平台当起直播主,阿娇也上线打赏达4万人民币。他在直播中还和其他主播PK,获得阿娇连刷多个礼物拿下胜利,还被女神点歌唱爆红Rap歌词“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一首歌就拿下近2万人民币的礼物。

  原来阿娇已经不是第一次来看直播,聊天室大方留言“我也是昨天看到他挺帅的才进来”,打赏刷礼物点歌,还向网友说“我听完就睡了”,最后离线前也向余衍隆道晚安。

  阿娇和台湾“医界王阳明”赖弘国结婚迈入2周年,婚后仍活跃娱乐圈,时常和老公晒恩爱。她上网刷礼物给直播主,引起部分网友议论“不是已经结婚了吗”、“要是他老公给别的女主播打赏就不会这么平淡了”、“性别一换,评论过万”、“老公不会吃醋吗”、“帅哥谁不爱”。

  余衍隆是乐宝影视的签约演员,外型高挑帅气,近年来参加歌唱选秀活动,也曾在综艺节目露脸。他获得阿娇欣赏成为外界议论焦点,粉丝强调“是直播的正常互动,余衍隆作为晚辈对阿娇姐一直很尊重”、“隆隆本来唱歌就很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