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家里壕包成墙阿娇家里壕包成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冠疫情持续延烧,Twins钟欣潼(阿娇)日前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拍摄的网路剧停拍,因此与阿Sa一起返港,并展开14天居家检疫,阿娇分享居家生活,所收藏的精品包款也因此曝光。

  阿娇自己录制在家健身,打发时间的影片,也意外让豪宅内部曝光,尤其一整面墙的精品包最为吸睛,有格菱纹的香奈儿多款包包,也有爱马仕等,还有许多是限量款,让网友惊呼连连。

  其实,阿娇曾在节目上自曝是买包狂魔,只要喜欢的包包,不管多贵都会买,她说:“因为赚钱不易,所以买贵的包包犒赏自己,也没什么不妥。”阿娇老公赖弘国也透露,阿娇买包不眨眼,连价钱都不看,两人曾因此有过论战。

  小俩口虽价值观不同,但经过相处,慢慢平衡,阿娇就坦言,结婚后,多少会顾及老公的感受,不会像单身时那么豪气买包。提及婚后的婆媳关係,赖弘国曾透露,父母一开始相当抗拒名人,但认识阿娇后,便很放心,赖弘国还带妈妈去看阿娇演唱会,赖妈妈还感动说:“原来我们的媳妇这么优秀。”婆媳相处和乐融融。

  (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