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真与刘香慈合影刘真与刘香慈合影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标舞女王”刘真22日病逝于台北荣总,灵堂设置于龙岩会馆。灵堂开放至今,许多演艺圈名人纷纷前去追悼,像是胡瓜、曾国城、聂云、王彩桦等。艺人刘香慈则因为刚产下二胎,而在27日晚间贴出与刘真合照,致歉无法亲自到场参加追悼。

  刘香慈于24日生下二儿子,恰逢坐月子期间无法外出追悼,感人写下一段给刘真的文字:“Dear请原谅我还在坐月子,无法亲自去悼念你。你最好的一面、温柔的声音、最善良的个性,永远在我们心中。说好一起遛小孩的。”对于无法与刘真一同实现带小孩出游愿望,感到相当心碎。

  但刘香慈同时也选择了另一种方式送别好友:“最近念经,诚挚回向你往生西方极乐淨土,霓霓平安健康的长大。”她以诵经的方式为挚友祈福,文章最后也打上南无阿弥陀佛,传达真挚的心意。

  网友不仅一同打下经文为刘真祈福,也安慰刘香慈无法前去的心:“刘真会体谅你的,放心坐月子吧!”留言中充满感伤与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