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媒体报道,新冠肺炎疫情重击演艺圈,林俊杰(JJ)原订今年起跑的新巡演“圣所:WONDERLAND”,行程全被打乱,继日前取消上海、南宁站演唱会后,传他上半年各地演唱会已暂缓举办;对此,JJ所属的经纪公司“JFJ Productions”2月21日坦言今年整个巡演都已延期,“疫情尚未明朗,(场次)还需要观察各方面的情况再做相对应判断”。

  JJ近期在台湾与团队规划新店面,他随时提醒周遭所有人注重卫生、谨慎防疫,JJ说:“我一开始买不到标准的口罩,就先用了身边平时会带的口罩,后来贴心的同事帮我买了一些医疗用的口罩,我就每天戴著口罩,到一个新的地方就先洗手,尽量做好防范措施。”JJ也要求公司设置量体温和勤洗手、酒精消毒等规范,希望大家平安健康地度过这次危机。

  JJ日前为了鼓舞肺炎抗疫的所有医护人员,携手孙燕姿合作新歌《Stay With You》。JJ透露当初因一张照片,启发自己创作《Stay With You》的灵感,在除夕夜凌晨写下这首歌,隔天立刻邀请孙燕姿填词;JJ说:“同事给我看了一张照片(该曲MV开始和最后的照片),我看了非常心痛!我在微博上看到不少我的歌迷都是医护人员,在这个时间点发生这样的事情,我问自己能怎么样来鼓励和帮助大家?我希望用音乐的力量,把我心中的爱传递给所有身心受影响的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