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佳马佳

  新浪娱乐讯 2月19日,声入人心成员马佳来到由微博音乐、微博明星联合发起的“有我陪你”线上音乐节直播间。60分钟的直播中马佳化身宠粉主播,粉丝点歌有求必应,飙高音、演戏、秀爱宠直播花样多。

  直播开始,马佳演唱了一首公益曲《保重》,他说这首歌是献给奋战在疫情一线的英雄们。“录的时候因为大家都去不了录音棚,在家拿手机录的。最高音飚到high C,顶着邻居投诉的压力也嚎上去了。” 他还在直播中安慰粉丝不要慌,疫情一定会过去,“我们会回到正常的生活”。

  直播间歌唱公益曲《保重》 暖心聊天安慰粉丝

  晚上八点半马佳来到直播间,第一首歌他选择了自己作为一名中国广播艺术团的演职人员参与录制的公益曲《保重》。马佳说这首歌是为了奋战在疫情一线的英雄们而作,歌词中写道“ 说出这两字很轻,压在我心里很重。道一声,有些微痛,生死中它意义不同。保重,到底有多重?只能看到你的眼睛;保重,到底有多重?只能看到你的背影”。

  他说因为无法集中到录音棚演职人员们就在家里用手机录,最高音飚到high C,顶着邻居投诉的压力也是嚎上去了。“这首歌送给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们,送给白衣天使,中国加油!” 。马佳还在直播中暖心安慰粉丝,“大家不要怕不要恐慌,每个人做好自己力所能力的事情,疫情一定会过去的,我们会回到正常的生活中去”。

  唱歌演戏秀爱宠 宠粉直播花样多

  60分钟的直播中马佳唱了《精忠报国》、《萍聚》、《大声说爱你》等近十首歌曲,飙高音、秀爱宠花式直播。直播中他还上演了一段自导自演的戏码,正在飙高音的马佳突然接到了一通来自居委会的警告电话,通知他因扰民被举报,实际上是家人叫他下楼遛狗。粉丝大呼“哥我真信了”、“美声互动被警告第一人”。

  马佳还在直播中上演逗狗日常,喂“果冻”吃雪饼,吐槽“果冻”的一天是20个小时在睡觉,剩下4个小时在被打扰。“今天是果冻的直播首秀,来我们看一下。果冻现在很困,它一天24个小时要睡20个小时,吃了睡睡了吃。”

  直播中,马佳对直播间的粉丝有求必应,宠粉十足,还和粉丝聊起最喜欢他唱哪首歌,哪个现场。“最喜欢我唱《精忠报国》阿,那来一首《精忠报国》。我跟你们说我在家唱高音有时候唱不上去,唱现场的时候我最激动,看到观众我就能唱出来。” 马佳说。

  (文/林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