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晒和女友围浴巾自拍照布鲁克林晒和女友围浴巾自拍照

  新浪娱乐讯 20岁布鲁克林长相帅气、情史丰富,自从和“超杀女”克罗伊摩蕾兹分手后,至今已经换了3任女友。2019年12月他又被拍到和新女友《变型金刚》女主角妮可拉佩兹甜蜜现身机场,1月2日接着在社交网络公开恋情,如今又晒出两人围着浴巾自拍照,闪瞎众人。

  照片中,布鲁克林和妮可拉佩兹各自围着一条浴巾,甜蜜紧拥在一起,对着镜子自拍。布鲁克林情不自禁亲吻妮可拉佩兹脸颊,她也露出幸福洋溢表情,画面又养眼又甜蜜。

布鲁克林和妮可拉佩兹布鲁克林和妮可拉佩兹

  布鲁克林配文:“生日快乐宝贝,你拥有一颗美丽的心!”但他拿相机的那只手指甲上的黑色指甲油,意外让网友歪楼。纷纷留言:“你什么时候开始擦指甲油了”、“他的指甲油让我有点困惑”、“我花了5秒钟盯着照片看,确认到底是不是你的指甲”、“好奇怪喔”。

  也有网友忍不住调侃换爱速度光速的布鲁克林,留言笑说:“每个月你爱的宝贝都不同个”、“为什么你每年都有好几十个不同的女朋友”、“新的一年,新的女友”、“每次看你IG都会换一次新的女生”。(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