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潇肃凌潇肃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影《特警队》剧组在南京路演时,发生了令人迷惑的一幕,现场粉丝迟迟不愿离去,只为了等凌潇肃[微博]喊一句“你好骚啊”。随后,凌潇肃也被推上了热搜。1月2日,凌潇肃在绿洲发文解释“你好骚”,称“这是个好词儿,真的,所以你好骚啊,说明你这人真的很有才”。

  1月2日晚,凌潇肃通过绿洲发文,解释近日被上热搜的“你好骚”,称:“‘好骚’是什么意思? 我一直以为你们夸我呢,哈哈,其实你们不知道,‘好骚’这个词吧,它不是个贬义词,就是因为屈原写了《离骚》,所以这个‘骚’是文人的意思。《岳阳楼记》里有,迁客骚人多会于此。骚人,证明你是个文化人儿啊,文人骚客,这是个好词儿,真的,所以你好骚啊,说明你这人真的很有才,借此解释一下我的创作灵感并且维护一下我为数不多的粉丝。”

  此“贴心”解释曝光后,逗乐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哈哈好苍白有力的解释。”“哈哈,涨知识了。骚人解释何为骚。我快不认识这个骚了。”“那我只能祝您越来越骚。”对于自己的解释网友似乎并不买账,凌潇肃再次解释表示很无奈,“你们得信我,真的这个是个好词儿,特好的词儿,这可咋整,我是不是没解释明白又砸锅了,哎呦,这可如何是好?”也是十分的逗趣可爱。(我是弥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