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陶喆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歌王陶喆日前受邀参加“我有爱”公益演唱会,他帅气背着电吉他,自弹自唱热唱1小时,一连飙唱《小镇姑娘》、《苏三说》、《普通朋友》、《今天你要嫁给我》等11首经典歌,全场大合唱,宛如大型KTV,台下许多热情粉丝,原本依序坐着看演出,岂料在演出过程中,歌迷一一都随着音乐站起来摇摆,还有人冲到舞台前面,他也开心跟粉丝握手。

  陶喆乐与粉丝近距离接触,甚至还有粉丝主动要跟他合照,他也不顾仍在演出中,来者不拒,跟粉丝一边自拍一边嗨唱,互动逗趣,现场有如粉丝见面会。他说:“希望我们能一起用美好的音乐,带给这世界更多的爱与正能量!Hope you guys had a great time out there!”并在演唱会尾声,预祝众人圣诞节快乐及新年快乐,“祝福大家圣诞、过年一切顺利。”

  他行程满档,日前和好友刘轩参加“2019 BMW HOOD to COAST”人车接力赛,从台东跑到垦丁,今年跨年将在海外演出,届时老婆Penny与儿子会爱相随一起欢庆跨年,海外邀约众多的他,农曆年将赴新加坡表演,一家三口也会在当地一同欢庆年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