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太到医院为赌王庆生四太到医院为赌王庆生

  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11月25日是赌王何鸿燊98岁生日,四太梁安琪到养和医院为赌王庆生,荣升奶奶的她心情非常好!讲到和孙子孙女一起来为赌王庆生,她表示:“多谢大家关心,我们一起为他打气,为他祝福,祝贺何生身体健康,寿比南山。今日我们都很开心,一群小朋友、孙子孙女、媳妇都有来和他一起切蛋糕。”

  问到送了什么礼物,四太表示:“他们买了围巾,刚刚我看到了!还有帽子呀,他刚好可以用上,因为天气开始凉了。(何太你送了什么礼物给何生?)买了蛋糕啦,你知道何生什么都不缺,有好多爱给他,我们大家一起多给点爱给他。”谈到今年赌王有一群孙子孙女一起过生日,是否特别开心?她说:“是呀!是呀!所以特别开心。(知不知道何生有什么生日愿望?)愿望就是大家身体健康,世界和平,大家一起赢啦,你知道他做这一行的嘛,那当然是希望赢,大家都赢,开开心心。”

  另外,儿子何猷君在微博晒出两个宝贝的合照,发文:“两只猪宝宝亲自来送生日蛋糕给爷爷/公公。爸爸今天98岁生日,希望他身体健康 寿比南山!至于他有甚么生日愿望呢?他说希望我哥能够加加油,让他再抱多一个!所以!时隔一年后,我又来帮我哥再次提醒各位他是单身的!他还很会照顾小孩哦”。而猷君太太奚梦瑶也留言:“祝爸爸生日快乐,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