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大S(徐熙媛)的社交帐号曾遭冒用发表不适当言论,为此开设官方帐号。没想到她悄悄开设私人帐号,而且两年来仅晒出五张照片,3日罕见更新自拍照,还自嘲:“竟然还有人在追踪我。”

  照片中,大S坐在出租车后座,夜色路灯光线昏黄,身穿毛外套,眼神迷濛,并斜看镜头自拍,留言“竟然还有人在追踪我……久等了……。”而她前一则贴文是2018年11月27日,可说相隔快一年才更新,照片上传4小时,吸引3000多名网友点赞,粉丝惊呼“我的天啊?我等到了”、“终于”、“大家都在等你”、“幸好我没放弃(追踪)”、“请多发!”

  大S因偶像剧《流星花园》在全亚洲都享有高知名度,因为重视隐私,也鲜少高调更新生活日常。她2017年遭人冒充假帐号发言,假账号在宋慧乔、宋仲基结婚时贴出女神和前男友李秉宪合照,加上呛王菲女儿李嫣是“没妈的孩子”,引发舆论高度关注,为此开官方IG“我是大S徐熙媛本人”,至今拥有37万粉丝追踪。(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