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普照》《阳光普照》

  新浪娱乐讯 导演钟孟宏第5部作品《阳光普照》即将于11月1日在台上映,该片用150分钟的爱刻画了一个家的模样,刘若英看完电影后花了整整一周沉淀心情,她泪推:“我的眼泪不是从眼眶里流出来的,是从心里痛出来的,这个痛,后座力很强。”更坦言“很喜欢”不足以表达她对这部电影的喜爱。而林依晨也被电影动人的故事所感动,写下:“世上最公平的是阳光啊!它让每个人都有光亮与阴影,让我们有机会对这世界释出善意,也有地方隐藏我们的灰暗。”陶晶莹也有感而发:“始于狂风暴雨的天气,终于暴雨狂风的人生。”

  导演王小棣更直赞:“有真情又非常强悍台湾电影,太水了!”宥胜则透露自己的爸爸和片中陈以文的角色一样都是驾训班教练,他说:“我爸爸就像《阳光普照》里的爸爸一样,奉献了他的全部给我们,他是我的榜样,也是我心目中最棒的爸爸。 ”也有许多影迷看完电影后,都回家找家人聊天或彼此拥抱。

  为回馈影迷支持,钟孟宏导演将在11月2日与11月3日于举办《阳光普照》放映暨导演讲堂,这也是钟导首度举办讲座活动,将于电影放映后与粉丝面对面聊电影。此外,“阳光三帅”巫建和、刘冠廷和许光汉也将在同日出席映后QA与观众互动。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