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中国人,成龙表示很自豪作为一个中国人,成龙表示很自豪

  近日,成龙在媒体的采访中回忆了第一次来内地拍电影的经历,和如今中国发展对比表示:现在看见中国的变化真的太大太大了。成龙号召大家支持中国电影,并支持国际间电影的合作。

  采访中,成龙回忆起自己第一次去好莱坞无人识的经历,说到当自己作为东南亚首屈一指的“大牌”遭遇到这种情况也是“傻掉了”,连电影中的坏人都是中国人,“现在我说这个片名中国不喜欢,他们会说好好好,我们马上改”。成龙认为“到了奥斯卡那边,我非常骄傲我是一个中国人。从以前人家的不理不睬,到今天中国打个喷嚏,地球都会震一下。我们中国是大国也是强国。”成龙回忆起第一次来内地的感觉,“场务5块钱一天,我就觉得不可思议。”当时北京的四合院不到五十万,成龙笑称现在北京的四合院“可能10个亿你也买不到,中国的变化真的太大太大了。”他还号召大家去看中国电影,并支持国际间电影的合作好让中国文化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