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发布“社交网络照片”昆凌发布“社交网络照片”

  据媒体报道,昆凌和周杰伦结婚4年多,越来越大方秀恩爱。26日,她在社交网站晒出小俩口在巴黎打卡的合照,并配文:“社交网站照片VS真实照片。”没想到画面往左一滑,老公一个伸手的举动,让不少网友猝不及防地吃了一波狗粮!

  第一张照片中,可以看到昆凌扎起利落马尾、戴上黑墨镜,虽然一身黑,但搭配上红色格纹长大衣、桃粉色的鞋子,让整体造型更加突出。身旁的周杰伦则戴上毛帽和墨镜,同样全身黑,搭配格纹拼接蓝衬衫,小俩口似乎是悄悄穿上情侣装。

  昆凌解释这类照片通常会上传到社交网站,一本正经地坐在长椅上拍照,但私底下的真实互动其实要往左滑才看得到,只见她和周杰伦露出了笑容,神情看来轻松了不少,更甜蜜的是,老公亲密地把手放上她的大腿,更秀一把恩爱。

  事实上,昆凌婚后不时上传和周杰伦一起出国工作、散心的照片,许多粉丝都直呼要戴墨镜,对此,她曾笑着解释:“我希望大家让幸福变成一种流行。”看到有不少网友想拥有和她一样的生活,她则笑答生活有好有坏,少羡慕别人,“每个人生都有每个人的课题。”

  至于周杰伦和小孩的家庭地位,昆凌曾笑说她把自己排第1位,“要先爱自己嘛!”老公排第2,一对儿女排第3,因为曾有前辈告诉她在疼爱孩子时,不忘关心另一半,“等到孩子都大了的时候,另一半才是陪伴你一辈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