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林心如今出席婴童品牌代言活动,她和老公霍建华以往开车讲求速度,当了爸妈之后,载2岁半女儿小海豚出门,车速变慢也遵守交通规则,透露霍建华之前被开罚单,竟是因为开得太慢,让她觉得好笑。

  林心如近来常到外地工作,霍建华和女儿小海豚相处时间变多,林心如说,每次她出差,霍建华就会带小海豚去很多地方玩,还偷偷让女儿吃冰淇淋、薯条这些“违禁品”。她说姐妹淘林熙蕾育女根本“军事化管理”,下午5点半要吃完晚餐,7点半要上床睡觉,她自己没那么严格。

  霍建华是“女儿控”,林心如爆料他除了会陪女儿玩捉迷藏,也会以一种生无可恋表情让女儿帮他绑头发,有时还会深情眼神看着女儿,让她无法想象。林心如说今早出门,告诉女儿说妈妈要去上班,女儿生气说妈妈不要去上班,“我问她那谁去?她说拔拔”,一旁的霍建华笑回:“我失业很久了。”

  林心如和霍建华教育方式满一致,如果一人训话,另一人绝不插嘴,女儿失控时,她通常会带到房间让女儿冷静,女儿跟她感情较好、较黏她,占有欲也强,没想过要有弟弟或妹妹,“我抱侄子时她会马上过来抢着要抱,看到广告中我抱别的小孩也会吃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