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第19轮的焦点之战,无疑是已经六轮不败的长春亚泰和最近疯狂七连胜的呼和浩特的对决,最终依靠着谭龙和日夫科维奇的精彩发挥,亚泰在客场拿下了呼和浩特这个硬骨头,冲超形势已经愈发前景光明。

  上半场开始不久,客场作战的长春亚泰队由谭龙率先破门。好景不长,呼和浩特队随后便由于帅头球攻门扳平比分。下半场谭龙再次帮助长春亚泰队将比分超出,此后日夫科维奇的破门让长春亚泰队锁定胜局。

  二次转会窗口,亚泰再次展现冲超决心,引进了塞尔维亚前锋德拉季奇取代状态不佳的胡拉多。

  在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后,近期的亚泰在新帅萨布利奇带领下已经逐渐重返冲超集团,随着近期孙捷归队、范晓冬接近复出,新外援到位,亚泰形势一片向好。但是亚泰冲超最大的保证无疑是球队的两大前锋洋枪日夫科维奇和土炮谭龙。

  目前在射手榜上日夫科维奇和谭龙都已经打进了11个进球,也是唯一一支拥有两大超级射手的球队,这样的配置也成为亚泰冲超最大的保障。

  (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