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中甲第17轮比赛继续进行。亚泰面对此前排名第三的贵州恒丰,在1球落后的情况下,谭龙在第76和96分钟连进2球,2比1帮助亚泰实现绝杀。本场比赛过后亚泰也凭借近5轮不败排名暂时升至第四。

  上一场比赛主场被申鑫逼平让亚泰队承受了不少压力,本场比赛面对排名比自己高的贵州恒丰,亚泰在上半场依旧表现不佳,反而是客场作战的恒丰有几次进攻威胁到了亚泰球门。下半场比赛,恒丰中场反抢成功后禁区外远射打破僵局。此后,亚泰大举压上。第76分钟,日夫科维奇、杨超声以及谭龙的3人快速进攻由谭龙扳平比分。第91分钟,恒丰队员危险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孤注一掷的亚泰在补时第6分钟终于收到回报,谭龙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头球锁定胜局。

  对于亚泰来说,球队不仅在困难的局面下通过努力拿到一场胜利,而且这宝贵的3分也让亚泰缩小了和第一集团之间的差距。结束了连续3个主场作战的亚泰将于20日在客场对阵南通支云。

  (来源:长春日报 记者 李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