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嫣晒出自己的照片 李嫣晒出自己的照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王菲与李亚鹏于2005年结婚,隔年生下女儿李嫣,虽婚姻没能走到最后,但分开后两人仍维持良好互动,给孩子一个充满爱的环境,而李嫣虽然有先天性唇颚裂,但在爸妈呵护下没有变得自卑,反倒有著活泼乐观的个性,还承袭爸妈艺术基因,喜欢表演,还自称是“时尚达人”,13岁的她也越活跃越自信,不但晒美照,还拿整打欧元入镜,霸气喊话:“别叫我嫣儿”。

  王菲与前夫李亚鹏所生的女儿李嫣,如今已13岁,身形也遗传爸妈好基因,长得修长高挑,喜欢时尚的她,日前晒出美照,只见李嫣穿了白色长袖洋装,底下露出逆天大长腿,她披散长发低着头,随便一摆pose就相当有范,展现如妈妈一般的精灵气质。

  此外,李嫣还有着坚强与自信的个性,举手投足都充满巨星风采,之前有好友询问她是否要出国留学,她大方给出肯定答复,近日也在社交平台贴出生活照,人疑似在欧洲,照片中李嫣身处高档餐厅,戴着黑色鸭舌帽、穿着休闲,但手上却拿着整打的百元欧元钞票遮脸,喊话:“叫我lyla,叫我李十万,叫我老万,别叫我嫣儿”,展现霸气,对自己的身价似乎很有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