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6月28日,久未在港露面的艺人叶璇出席以擂台为主题的慈善晚宴。提到与小默先生的感情状况,她说:“是这样,这几年都很稳定。(有好消息么?)什么好消息? 结婚?我觉得结婚是好消息,有一个相爱的人做伴,今天不结婚不是很重要,可能这个好消息要等很久,不是说我不想结婚,但不需要,只要两个人真心相爱。”问到如果想生小朋友就要结婚?她说:”其实我很久之前在外国冻卵了,所以不会担心这件事,(算是)有个保险,不必为生孩子赶着结婚,先享受二人世界,小朋友一定会排在伴侣之后,不会在老公之前。“

  有指她状告小默先生的旧爱造谣,法院文件揭露她与小默先生已分手,她澄清说:“好多传闻都是乱讲,我不想说的人这么多,因为他想宣传,开店铺是需要宣传的,但如果再帮他宣传也不公平,因为他可以用自己的努力卖他的东西。(传闻影响你和小默先生的感情?)不会有负面影响,只有正面影响,让我们更珍惜彼此,互相价值观很像,不过其实我也很同情那个女孩子。”至于问到可会有机会在香港幕前演出?她说:“看机会,因为我们都酝酿在一个纯香港的剧本,投资了正在写,希望尽快,因为香港的影视培养了我,我对香港感情很深。”

  她又表示今日是来支持主办的名媛赵曾学韫:“其实我是因为她才可以入行,当年我选国际中华小姐,她是评判,直到几年前有一次在机场她看见我,所以我们就相遇了。她是我的恩人和伯乐,有了她的票才使我的人生改变了,所以那次之后就会参加她的活动。”她透露现时长住北京,会拍剧、拍电影及做话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