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晨丽朱晨丽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无线花旦朱晨丽[微博]正忙于拍摄新剧《大酱园》,她看起来斯斯文文,讲话温声细语,但是劈柴功夫快准狠,连韦家雄[微博]都甘拜下风。剧中朱晨丽为了生活,每天都要勤力地踩三轮车送货,还要劈柴,朱晨丽三下两下就将柴劈开,剧组人员都看得目瞪口呆,朱晨丽得意地说:“连韦家雄都劈不开啊,道具人员见他劈不开,就对他说叫朱晨丽帮你劈吧,劈柴对我来讲好像有特异功能,一下就劈开了,好带劲。”过几天后,韦家雄又要再劈柴,他还是劈不开,在场的工作人员笑着说要朱晨丽做手替帮他拍劈柴视频。

  朱晨丽在《大酱园》中担任女主角,每天都要开工,早前她经纪人收到《法证先锋IV》剧组通知,因为黄心颖[微博]被换角,朱晨丽的戏份也受影响要重拍,她要同时赶两部戏。因为《大酱园》是民国初期的剧,《法证先锋》是时装剧,连同妆容、造型、转场和拍摄,朱晨丽将要陷入日日夜夜的疯狂拍摄状态。

  朱晨丽愁眉深锁说:“收到重拍消息后,心情立刻沉重,我问《法证先锋》那边,我有多少场要重拍,但那边没有回复我,而《大酱园》讲述我一个女人打拼撑起全家,几乎场场戏我都有戏份,如果两边一起拍,只有一两个钟头的休息时间都要拍,到时候要日接夜、夜接日,肯定没有睡觉的时间。好担心身体负荷不了,现在只有等公司去处理,等候安排,相信公司有最合适的安排。”朱晨丽表示已经好多年没有放过长假,之前拍《法证先锋》拍到五劳七伤,现在最希望拍摄顺利完成,可以休息一下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