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影后菲丽西提·霍夫曼认罪金球影后菲丽西提·霍夫曼认罪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出演《绝望的主妇》、《窈窕老爸》的金球影后菲丽西提·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日前因为涉嫌贿赂,让女儿能顺利进入名校而被逮捕,该案在当地时间8日开庭,菲丽西提以及出庭的其他12位家长都同意认罪协议。菲丽西提的丈夫威廉姆·梅西(William H。 Macy)则没有被起诉。

  菲丽西提在8日发出声明表示,“我完全接受所有对我的指控,并且对于我所做的事情深感后悔与羞耻,我会为这些行为负起全部的责任,并接受所有结果,而我对女儿、家人、朋友、同事和整个教育体系所造成的痛苦,让我感到更加羞愧”。

  菲丽西提还表示,“我想对那些每天努力想考进大学的学生们,以及牺牲许多事情并支持孩子的家长们道歉,我的女儿对于我所做的行为一无所知,我用了极其错误的领导方式,我背叛了她”。

  这起美国名校入学舞弊案涉嫌多达50人,检察官指出,这是美国联邦法庭史上最大规模入学诈骗案,除了菲丽西提之外,《欢乐又满屋》的女星洛莉·路格林(Lori Loughlin)也涉案。在2011年至2018年间,背后首脑瑞克辛格(Rick Singer)以“非营利慈善基金会”名义,向期许孩子能进入名校的家长收贿,总金额高达2500万美元(约7.7 亿台币)。

  根据起诉书,菲丽西提花了1.5万美元(约46.3万台币)走贿,让女儿儿参加SAT考试(学术水平测验考试)时间是别人的2倍,分数更提高了400分。

  (文/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