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与梧桐妹修杰楷与梧桐妹
贾静雯贾静雯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13岁梧桐妹(Angel)是贾静雯与前夫所生的大女儿,远赴上海定居求学的她,日前抽空返台,和妈妈开心团聚。然而,期间贾静雯似乎因为有工作在身,8日晒出机场照透露“要飞了…”所幸,修杰楷当天亲自带着梧桐妹,一起外出吃饭、逛超市,贴心举动被赞超暖,也意外引发烈讨论。

  近来《我们与恶的距离》热播,在网络上掀起极大讨论度,主演之一的贾静雯,在最新一集播出隔天PO文坦言,“昨晚看完戏很沉重但又很感动…这样发人省思的好戏我也参与其中,谢谢大家一起有共鸣,爱你们。”她也不忘呼吁入戏的观众,“乔安姐真的很凶凶但静雯姐真的很温暖。”

  此外,贾静雯似乎因为有工作在身,必须要飞出国,无法一直陪伴近来特地返台的梧桐妹,不知是否因为如此,文中也无奈提到“心情有些黑白”。然而,引人注意的是,当天修杰楷随即透过IG限时动态发文,PO出陪梧桐妹用餐的视频,上头标注了“陪大妞”3字。画面中,梧桐妹坐在对面,害羞地用手遮住半张脸,脸上挂满开心笑容,显见双方相处气氛相当欢乐。

  不久后,修杰楷又PO出另一段视频,和梧桐妹一起逛超市,在后面拍下对方推着购物车的画面,互动被赞温馨又有爱。而他抽空代替贾静雯陪伴梧桐妹,并以实际行动表达关爱,贴心举动被赞超暖,同时也大获网友好评。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