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成龙

  新浪娱乐讯 3月30日17时 ,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雅砻江镇立尔村发生森林火灾。31日下午,四川森林消防总队凉山州支队指战员和地方扑火队员共689人在海拔4000余米的原始森林展开扑救。4月1日,中国消防官方微博发布沉痛消息,称:“据央视,应急管理部最新消息,截至今天18:30 ,在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森林火灾灭火中失联的30名扑火队员的遗体已全部找到,包括27名森林消防指战员和3名地方扑火人员。”

  此沉痛消息发布后,网友以及个明星纷纷表示哀悼,其中成龙在微博发文称:“痛悼英雄!”黄晓明在微博为扑火烈士点蜡烛默哀,称:“烈火中的勇士,一路走好!”姚晨也在微博表示痛心,称:“太痛心了!英雄们,一路走好……”舒淇]随后也转发微博致哀,吉克隽逸也发文缅怀,“小时候漫山遍野跑的山,今天看到这样痛心!世上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英雄!走好!”杜江称:“消防员是和平年代牺牲最多的职业。消防员是在战斗中永不能后退的斗士!穆哀!我的消防弟兄,向你们致敬!”何晟铭转发微博为罹难者默哀,娄艺潇转发微博并配文称:“多希望只是愚人节的假新闻啊,英雄安息。各位消防员,军人,警察同志们,不希望你们成为新闻里的烈士,只祈祷每一次行动都能平安归来。”

  另悉,火灾系雷击引起,初期过火面积约2公顷,暂未对居民形成威胁。火场海拔约3600米,地形复杂,坡陡谷深,属无人区,通讯不畅,没有重要设施。(我是弥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