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李玟(CoCo)29日在台北举办记者会宣布6月21日将在台北小巨蛋举行《YOU & I》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她为巡演发行同名单曲,唱出与歌迷一路走来的点滴,谈到先前过世的癌逝粉丝,不禁哽咽落泪,令人动容。而44岁的她保养得宜,身材面容都完全冻龄,被问及秘诀,她表示:“现在科技发达,做艺人也是靠脸,要尝试不同东西让自己看起来越来越好!”讲完自己也大笑:“我也太老实了!”

  李玟透露,女生一定要想办法把自己Keep住,也开心妈妈的基因也很好,妈妈81岁还是一点皱纹都没有,李玟平时注重饮食与运动,吃得相当清淡,会使用登山机、哑铃、做瑜伽、每天做六百下卷腹来维持好身材。为了记者会上穿衣服好看,她前一晚就不吃也少喝水,就怕有小腹,而演唱会时就靠两根香蕉度过三小时,她笑说:“力量来源就是歌迷尖叫声!”

  李玟今年出道25年,她2007年喉咙失声长达三年,“曾经失去我的声音,感冒、咳嗽就完全没声音,唱歌控制不了,hold不住我的声音,有点舞台恐惧。”于是她选择参加《我是歌手》,也慢慢找回自信。想过要唱到几岁?她笑说:“要唱到我没办法唱,可能那时候真的唱得很烂,如果还有人在听我唱歌,我还是会坚持去唱。每次都把表演当成最后一次。”

  李玟这次巡演预计走两年,被问及生子计划?她说:“如果可以生的话最好,上天如果发生就很great,不生也没关系,我的歌迷就是我的宝贝。”她也透露演唱会有嘉宾,暗示“大家非常非常喜欢的”,外界猜测是蔡依林,她笑说:“蔡依林我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欢,但现在要先卖个关子。”

  (新浪娱乐台湾站:林怡妘/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