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沈梦辰
沈梦辰被排挤沈梦辰被排挤

  新浪娱乐讯 在今日上线的《女儿们的恋爱》中,沈梦辰自曝童年时因父亲事业受挫,被排挤饱受冷眼,自尊心受到重创,自卑到避开同龄人走偏僻的小路。为此沈梦辰立志要做最有出息的小孩,杜海涛心疼称 “现在你是全村的骄傲”,这也让沈爸自责不已。

  在本期《女儿们的恋爱》中沈梦辰杜海涛倾心交谈,沈梦辰首次吐露童年穷苦甚至被排挤的经历。因为爸爸被他人误解,沈梦辰早早便体会到人情冷暖。沈爸公司的同事大都不准自家孩子与沈梦辰玩,导致沈梦辰一度质疑“我是怎么了?我是坏小孩吗?”。同时,周围人的排挤和冷眼,深深伤害了沈梦辰的自尊心,“我从小被伤自尊到大,所以我性格这么刚。”沈爸受的委屈令沈梦辰立志用自己的方式为爸爸争气:“我要成为全公司最有出息的小孩”。听后,杜海涛立马宽慰“现在你是全村的骄傲”。而首次了解女儿内心想法的沈爸则十分心疼“这也是我很内疚的一件事”,“她不应该跟我们一起承受这样生活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