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郭富城、杨千嬅和顾定轩为电影《麦路人》宣传,郭富城在台上说因为投入,以为自己患上绝症,幸好医生证实没有此事;杨千嬅则感谢郭富城带她入戏,更指郭富城为了投入角色,甚至没有吃饭。

  这几天有消息指郭富城在家摆放“金龙多子阵”求儿子,他受访时否认,并说:“当然没有啦,其实自己家里一直都有这个东西的,用来保家宅平安。因为之前刮风打破了,所以得做的稳当点,其实主要是保家宅和家庭,因为自己已经为人父亲,需要去保护家里人,去保他们平安。”

  提到太太方媛现正怀二胎,郭富城表示对生儿子或生女儿都无所谓,就是想女儿有一个伴。他指因为方媛是独生子女,知道她的成长过程比较孤单,自己也希望小朋友可以有人陪,所以男女都没有所谓。记者发传闻方媛二胎为男孩的新闻给他,郭富城表示:“啊,我还没看到,我都不会理的。”对太太方媛之前与闺蜜聚会照片中有蓝色蛋糕,被指是暗示怀的儿子,郭富城表示:“我不明白你们为什么这么介意这些东西的,我真的没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