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安以轩

  新浪娱乐讯 3月15日,安以轩发微博公布自己怀孕,喜迎猪宝宝,她在微博中写道:“小叮当夫妇,结婚登记满两岁了,庆祝一下!来个升级版, 变身猪拔拔猪麻麻!从此……我们的世界多了一个你!期待!66 66 66 !”安以轩还配上了许多图片,一张是两顶分别印着“mom”和“dad”鸭舌帽中间放着一双灰色的宝宝鞋,另一张是安以轩穿着印有猪宝宝图案的卫衣,对着自己肚子比耶,嘟嘴可爱的自拍,还有两张则是和老公穿着小猪情侣装,幸福依偎的合照,看来升级当了妈妈的安以轩也是相当地高兴与兴奋,在结婚纪念日和大家分享这个消息,也是相当有心了。

  2014年底,安以轩与澳门德晋集团总裁陈荣炼正式交往。2017年3月15日,安以轩通过微博宣告与陈荣炼的婚讯,并于同年的6月5日在夏威夷举行婚礼。两人结婚后也是十分甜蜜,安以轩常常会通过微博分享和老公的甜蜜生活,羡煞旁人。2018年3月,安以轩自曝动了个小手术,但不愿透露病情,没想到之后被周刊爆料疑似子宫外孕小产。不过,她事后在老公公司的新春晚宴上,澄清外界爆料全是“不实消息”。

  网友得知消息后,也是第一时间送上祝福:“两周年的惊喜~期待小宝宝的到来~”同时也不忘提醒安以轩照顾好自己:“我的天,终于等来了这一天,恭喜大姐,期待小宝宝,以后又多了一个身份呢,要照顾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