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与粉丝合照左手婚戒醒目宋仲基与粉丝合照左手婚戒醒目

  新浪娱乐讯 宋仲基最近正为新剧《阿斯达编年史》进行拍摄,有粉丝在当地捕获他,并在社交网站上公开合照,照片中宋仲基笑容亲切,其中一张自拍照中他无名指上的婚戒十分醒目,粉碎最近网上的婚变传闻。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韩国人气演员宋仲基2017年将女神宋慧乔娶回家,成为人人称羡的模范夫妻,近日网上却疯传两人离婚,逼得经纪公司出面澄清两人根本没事。至于外界老是质疑夫妻俩没戴婚戒一事,宋仲基近日被拍到私下戴上婚戒的照片,婚变谣言不攻自破。

  宋仲基近几个月投入新戏《阿斯达编年史》拍摄,剧组大举前往文莱取景,他跟着造访当地,时常遇到忠实粉丝,亲民的他几乎不会拒绝合照要求,近日有张照片引起讨论,他与两位男子合照时,无名指上清楚被拍到戴着婚戒,由此证明他私下其实还是会戴着戒指,令大批粉丝松口气。

  睽违3年,宋仲基接下戏剧演出,由tvN电视台耗资制作的《阿斯达年代记》采百分之百事前制作,他踏出海外取景,依旧走亲民风格,IG不时可以看到他的踪迹,不仅为餐厅老板留下签名照,面对大批粉丝在外等候,他脸上带着笑容满满、不失礼貌点头问好,令人再度认证“善良男神”的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