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2月28日,张杰2019‘未·LIVE’巡回演唱会发布会在沪举行,好友何炅担任发布会主持人。发布会现场,已经成立自己公司的张杰直言:“当老板并不爽”。而张杰的一众圈中好友,也为张杰即将到来的巡回演唱会录制了一版“另类”祝福VCR。

  张杰直言:“当老板并不爽”

  发布会现场,张杰2019‘未·LIVE’巡回演唱会正式开启,佛山、上海、贵阳、长沙、青岛、沈阳、南京、福州、昆明、北京等十站率先公布,海外各站等待解锁中。张杰表示2018年的演唱会还未开够,并未满足自己的内心需求,因为演唱会对他来说不是负担,而是人生中最精彩的时刻。

  提及张杰早已成立的个人公司,何炅笑言:“张总”是其公司最成功的艺人。张杰却直言:“当老板并不爽”,并笑言:“我的要求不低的”,而何炅立刻调侃:“不低算客气的”。由于张杰爱操心的性格,初期的团队工作非常辛苦,给了工作人员不小压力,但是张杰希望团队可以共同努力创造更好作品跟大家见面。

  何炅更是现场向“张总”自荐:有没有考虑过签一些其他的成熟艺人?此话一出,张杰立刻表示极好。问及是否签约其他艺人,张杰希望自己的公司能成为一个集音乐、娱乐、文化于一体的综合厂牌,张杰也透露了新唱片已经在录音中,2019的新专辑以前所未有的表现方式跟大家见面,请歌迷耐心等待。

  圈中众好友尽显求票欲望

  问及2019年演唱会的亮点,张杰表示2019年的演唱会包括配置在内的所有规格都堪比2018年的鸟巢演唱会,曲目部分段落进行了相应调整,加入了很多新元素。

  对于大家关心的2019年演唱会嘉宾话题,张杰笑称:“我的歌已经够多了。”此话一出何炅立即笑言:“不需要请嘉宾”随后却也认真问道,是否想过演唱会没有嘉宾或者随缘?张杰思考间隙表示:嘉宾随缘。

  回顾张杰2018年的演唱会佳绩,仅是鸟巢演唱会便创造了鸟巢单场演唱会票房的最高纪录。对于歌迷来说,是否能抢到2019‘未·LIVE’巡回演唱会的票也成为大家关心的话题。这不,在此次巡回演唱会的发布会现场,张杰的圈中一众好友也准备了一条另类的祝福VCR,张国立、宋丹丹、快乐家族、蔡徐坤、火箭少女、沈腾等众多圈内好友高呼“抢不到票”,花样演绎求票魔性单曲《有票吗》笑趴观众。

  (奋斗乌托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