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走红毯脱队,一回神急了“丢下摄影师狂追”王源走红毯脱队,一回神急了“丢下摄影师狂追”
王源亮相柏林电影节王源亮相柏林电影节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源17日跟随电影《地久天长》剧组一起出席柏林影展闭幕式,吸引大量粉丝在现场守候。他为了回应热情的粉丝,在红毯上大方帮忙签名,一回神才发现已经脱离剧组,连忙拔腿就跑,结果全被拍下来,笑翻网友!

  王源穿着一袭帅气西装走上红毯,受主办单位引导,边走边跟场边粉丝互动,看到写着“刚”字的应援物品,也大方签名。只不过,他在跟粉丝互动的时候,渐渐落后剧组其他人,一回神才发现自己掉队,也顾不上旁边还有摄影师想拍照,立刻小跑去追剧组,留下外媒在他身后傻眼喊“Roy”、“Stop stop stop”。

  这段影片被人截下,不少网友都被王源逗笑,调侃“奔跑吧红毯第一人。”“听出了媒体的无奈。”“人家都是来走红毯的,他是来跑红毯的!”,外媒也笑侃:跑红毯,我们也是第一次见!一段红毯上的小插曲成为热议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