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哈文与女儿李咏哈文与女儿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某节目上哈文给李咏写的信曝光,字里行间描述二人的相恋细节,一字一句感人至深,让朗读者戚薇也数度哽咽。

  全文如下:

  我和李咏虽说不是青梅竹马,也算得上一块儿长大,当年我18,他19,我属鸡,他属猴,进大学没俩月就谈上了恋爱了,我爸一提起这事儿就忧心忡忡,老话说“鸡猴不到头儿”,你们啊,哎……担忧归担忧,李咏最终还是凭借他那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儿把我们全家顺利拿下。李咏的人生志向特简单,就是老婆孩子热炕头,所以他除了工作,但凡还有点儿时间和精力,就全用在家庭建设上。李咏最让我感动的是,女儿诞生之初,他抱着小家伙给她喂奶,竟然留下了眼泪,他跟我说,看着女儿的小嘴拼命的吮吸奶嘴,一个小生命那么迫切地渴望成长,这份旺盛的生命力令他动容,在那之前之后,我都没有见他哭过。我们俩的日子过得挺乐呵,总有说不完的话题,只要有时间,我们就像一对儿门神似的往那一坐,开聊,从国家大事到娱乐八卦,没烦没够,有他和闺女这对儿活宝,家里就总有欢声笑语,我们的朋友说,要分析婚姻问题,千万别拿李咏和哈文当例子,他们那都不叫生活,叫童话,我想爸爸妈妈如果在天有灵会很欣慰,闺女没嫁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