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分会场设立在江西吉安井冈山、吉林长春一汽、广东深圳,体现红色基因、东北振兴与时代精神,展示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剧组吸取以往成功经验,精心设计、精心组织,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联合各地省委宣传部及市委市政府共同打造了三台别开生面的精彩演出。

  2019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中,吉林长春一汽分会场惊艳且精彩的演出震撼了全世界华人观众。各种极具代表性的吉林元素集中展示,虽然时间不长却为整场春晚增色不少,晶莹的冰雪、大红的灯笼、热闹的秧歌、奔驰的高铁、飞溅的钢花与一汽出产的各类车型汽车的全方位展示完美融合,好一派吉林富美昂扬景象跃然眼前、尽收眼底、激荡心腑!

  由于春晚直播时间有限,三地分会场在除夕当晚摘取5-6分钟最具特色的精品节目进行播出。完整版节目将分别于大年初二、初三、初四及时在央视综艺频道、综合频道以及吉林卫视、吉林生活频道、吉林影视频道等播出。

  吉林长春一汽分会场演出嘉宾有刘烨、杨颖、杨宗纬、白宇、金志文、曹芙嘉、平安、朴银花、王晓燕、倪茂才、大平、庞忠海、刘凯、彭杨,以及奥运冠军王皓、宫金杰、李坚柔,他们与吉林省各艺术院团的文艺工作者、高校学生、体育健儿、工人代表等一起同台唱响美好吉林。

  节目单

  1、《东北的冬》演唱:大平

  2、《雪花赋》演唱:杨宗纬(中国台湾)杨 颖(中国香港)

  3、《红太阳照边疆》演唱:朴银花

  4、《老司机》演唱:金志文

  5、《冰凌花开》演唱:曹芙嘉

  6、《燃的青春》演唱:王皓、宫金杰、李坚柔

  7、《林海雪原选段·打虎上山》演唱:倪茂才

  8、《东北风》演唱:冯可 林紫彤 张闯 李思彤 侯春雨 杨欢 领舞:王晓燕

  9、《雾凇神韵》表演单位:吉林市歌舞团

  10、《时代号子》演唱:刘烨 白宇

  11、《我们在长春相遇》演唱:彭扬 刘凯

  12、《美丽吉林》演唱:庞忠海

  13、《我和我的祖国》  演唱:平安

  合唱:吉林广播电视台合唱团

  播出时间

  央视三套:2月7日(初三)21:10

  吉林卫视:2月7日(初三)21:12

  央视一套:2月8日(初四)16:50

  吉林电视·7频道:2月8日(初四)17:45

  吉视生活频道:2月9日(初五)4:05

  吉视影视频道:2月9日(初五)17:13

  吉视乡村频道:2月10日(初六)17:13

  吉视都市频道:2月11日(初七)6:30

  吉视公共·新闻频道:2月12日(初八)23:05

  (来源:吉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