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2019央视春晚已落下帷幕。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观众热议亦趣味十足。春晚装饰似“腊肠”?康辉惨成“单身狗”?易烊千玺戴假发上春晚?后台再现“葛优瘫”?吴磊遭遇“村通网”?到底都发生了啥!且看小浪总结。

  “吃货”看春晚!开场装饰似“腊肠”

  2月4日,2019央视春晚在喜庆热闹的舞蹈《春海》中拉开帷幕。不少观众边吃着年夜饭边收看节目。开场舞一出,即有“吃货”观众笑称舞蹈中部分背景装饰远看像极了“腊肠”,诱人犯馋。

  春晚主持人康辉站c位 网友调侃“他仿佛单身汪”

  今年春晚,康辉、朱迅、任鲁豫、李思思、尼格买提担任北京主会场主持人。有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观众发现,五位主持人出场时,朱迅和小尼挽臂走在一起,李思思和任鲁豫亦挽手同行,独留康辉在中间“C位”落了单。观众笑称,那画面像极了一只“单身汪”陪着两对情侣朋友逛街。

  李思思口红色号遭热议 网友:太闪亮!hold不住

  每年春晚,都有女主持及部分女艺人妆容为观众热议。今年,主持人李思思的口红色号又成了大家讨论焦点。从屏幕中看,李思思口红呈亮眼荧光色,但因显得太过鲜艳,也让不少女观众笑称“拔草了”。

  易烊千玺戴假发上春晚? 工作室回应:会接头发的Tony返乡了

  今年,四登春晚舞台的TFBOYS和吴磊、秦岚、景甜、江疏影搭档带来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

  其中,TFBOYS三男生和同为95后的吴磊站在一起,四人尤显帅气。但也有“好事”网友紧盯细节,发现前段时间还是极短发型示人的千玺如今突然头发长度猛增,且发型吹的十分复古。这让网友调侃:“千玺你是戴了假发上春晚吗?”

  晚些时候,针对网友热议,千玺工作室特发微博回应,笑称:“会接头发的Tony返乡过年了,今天上班的是会戴发套的Tony。”

  TFBOYS太争气!从“可爱弟弟”化身“优秀学霸”

  在TFBOYS表演节目期间,网上也有粉丝感慨,前几年TFBOYS上春晚时,她尝试跟家人“安利”三位爱豆,奈何家里大人也仅“敷衍”回复“挺可爱的”。但今年,成年后的TFBOYS身份大有不同,粉丝安利的方式也变成了:“妈!他们仨分别考上了中戏、北影、伯克利,都是学霸!”粉丝表示:“三个学校名字成功让我妈发出感慨并盯了电视好久!”TFBOYS三位男孩,很争气哦!

  吴磊遭遇“村通网”?都穿红裤不告诉他!

  在吴磊和TFBOYS等人合演节目过程中,有网友发现,其他几位艺人均统一穿着红色下装,唯有吴磊一人穿黑裤登台,画面略显“违和”。

  因此,有网友调侃道:“磊磊是‘村通网’吗?咋人家都通知到了穿红裤,就他不知道呢!”

  逆生长明星!闫妮陈慧琳身材超好令人羡慕

  在今年春晚上,许多“逆生长”的明星十分吸睛,41岁的刘涛,47岁的闫妮,53岁的林志炫,45岁的朱迅,46岁的陈慧琳,50岁的孙涛,57岁的蔡明,63岁的费玉清……都保养的超好,身材、仪态、精气神都与实际年纪不符,令人羡慕!

  张杰带妈妈现场看春晚 帮助妈妈追星成功

  歌手张杰四登春晚带来歌曲《时间的远方》。在接受新浪娱乐采访时,张杰透露今年会邀请父母来春晚现场看节目。

  就在刚刚,张杰在微博发了一张春晚现场截图,配文:“本命年的妈妈,运气太好了吧?知不知道你和你最爱的演员坐在了一起?”原来,张杰的妈妈确实以观众身份坐进了春晚现场,而春晚摄影师恰好捕捉到了张妈妈和艺人张艺兴、钟汉良、迪丽热巴、周冬雨、岳云鹏、凤凰传奇同框的画面。至于谁是张妈妈“最爱的演员”?大家猜一猜!

  岳云鹏孙越登春晚 网友重点:孙越垫增高鞋垫?

  相声演员云鹏、孙越二度登上春晚舞台,带来相声《妙言趣语》。观众听得乐呵之余,亦有“铁粉”发现本来在身高上矮上岳云鹏半头的孙越今晚却与小岳岳同高。“铁粉”笑称:“怎么地?孙老师这是垫了增高鞋垫啦?”

  遭调侃似爱鞋的白敬亭 乔杉发微博回应鞋子价格

  今年春晚舞台上,由葛优、蔡明、潘长江、乔杉、翟天临、郭晓小带来的小品《“儿子“来了》成为一大亮点。小品中乔杉脚上那双十足抢镜的价值8000的运动鞋,被网友速度扒出型号,并纷纷调侃乔杉这次被坑惨,买贵了不止一丢丢!而乔杉穿上新鞋那喜滋滋的模样,还被一些网友笑称简直是“买了新鞋的白敬亭本人”。对此,乔杉在微博发话了,他向大家说明高价买鞋纯粹“剧情需要”,并同时晒出四双运动鞋表“爱意”,“八千块钱剧情需要,今天上春晚支持国牌!”

  葛大爷首登春晚笑果足 台前幕后重现“葛优躺”

  今年是葛优“葛大爷”首登春晚舞台。在演出小品《“儿子”来了》时,配合小品剧情,“葛大爷”重现了多年前极为经典的“葛优躺(北京瘫)”。而不止是为舞台效果。另在一张该小品演员齐聚后台休息的照片中,网友亦发现“葛大爷”私下的坐姿竟也是“葛优躺”,在一众“正襟危坐”的演员中,显得笑果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