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张柏芝
Lucas、QuintusLucas、Quintus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张柏芝跟前夫谢霆锋育有两个儿子Lucas、Quintus,离婚后仍陪着孩子成长,但平时多半低调。趁着大年初一,她难得PO出跟儿子一起去爬山的影片,让小孩在镜头前面露脸、跟大家拜年,令网友超惊喜!

  影片中,张柏芝看起来精神饱满,对镜头打招呼:“大家好,我是张柏芝,新年快乐!”接着她把手机一转,让Lucas和Quintus也轮流说声“新年快乐”。Lucas穿着一身黑衣,酷酷地压低嗓音,面无表情说:“大家好,我是谢振轩。”Quintus的个性则完全相反,才刚活蹦乱跳地冲到镜头前,就马上又跑远,但还是扯着嗓子喊“大家好,我是谢振南”,十分活泼。

  张柏芝即使被Quintus打断原本要说的话,还是显得心情愉悦,把这段影片上传到微博后,也笑说:“大年初一,登高望远,身体棒棒,步步高升!”网友看了这段简短但温馨的影片也笑出来,直说“哥哥和弟弟真的性格完全不一样”、“好久不见他们,声音变了好多”、“大儿子好像他爸爸谢霆锋”、“一个像爸爸,一个像妈妈”。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