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1月25日,2019央视春晚进行第一次彩排,吴亦凡、李易峰、TFBOYS、朱一龙、张艺兴、韩磊、孙楠、张涵予、林志炫、容祖儿、景甜、佟大为、杜江、江疏影、吴磊、迪丽热巴、邓伦、闫妮、潘长江、贾玲、沈腾、马丽、李文启、弦子等现身,状态十分轻松。新浪娱乐独家获悉,春晚主会场的主持人分别是康辉、任鲁豫、朱迅、尼格买提、李思思。

  继早前有媒体爆料TFBOYS、吴磊、秦岚、景甜将在春晚合唱歌曲后,有春晚知情人士向新浪娱乐透露,钟汉良、江疏影也加盟该节目,几人共唱一首和春晚主题相关歌曲,名为《我们都是追梦人》。据悉,该歌曲曲风动感欢快,旋律朗朗上口,歌词充满正能量。

  今日,著名歌手费玉清、蔡琴也参加了今日的春晚彩排。其中蔡琴现场唱响代表作《恰似你的温柔》,而费玉清则演唱了一首名为《今夜无眠》的歌曲。 此外,吴亦凡将与孙楠合体登上央视春晚舞台,合唱一首与时间有关的歌曲,整体曲风悠扬温暖。在今日彩排中,两人身穿黑色西装登台,十分亮眼。

  新浪娱乐还独家获悉,因《声入人心》节目而为大众熟知的阿云嘎也参与了今天彩排。据悉,他和另四五位歌手共同献唱一首民族歌曲。而据今天情况来看,他参与的节目或被安排在零点钟声敲响后上演。刘烨白宇将登长春分会场,合唱正能量歌曲。这也是两人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

  岳云鹏将再次搭档孙越一同登上春晚舞台,为大家带了相声表演,两人配合默契,节目笑点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