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喜剧之王》公布新女主角《新喜剧之王》公布新女主角
周星驰新片女主角鄂靖文周星驰新片女主角鄂靖文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星爷”周星驰一向眼光独到,多年来捧红了不少女星,其中包括张雨绮、林允等,他在2019年即将推出贺岁片《新喜剧之王》,原先只公开了男主角是演员王宝强,其他演员名单都未有曝光。他16日终于在官方微博上释出女主角海报,她就是过去未曾有过任何代表作的女星鄂靖文。

  《新喜剧之王》官方微博16日释出女主角海报,并在发文中宣布鄂靖文就是电影女主角:“女主如梦纵然伤痕累累,仍面带微笑报喜。其实,这一路一直为你加油的那个人,是你自己。”据悉,她就是20年后《喜剧之王》电影中的女版“尹天仇”。海报上的鄂靖文头上还戴着头套,脸上的妆都还未卸掉,但仍可以看见她满脸是伤,眼里还泛着泪光,却拿着手机,微笑着向电话另一段的妈妈报喜:“妈,我挺好的,这次我有台词…。”让人看了也为之动容。

  事实上,29岁的鄂靖文(原名:鄂博)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4年参加喜剧类选秀节目《我为喜剧狂》夺得冠军出道,曾参演过多不电影,但几乎都是连片尾名单都不会看到名字的临时演员,但是一直都非常努力,如今终于等来出演女主角的机会,她也开心地转发该张海报:“妈,星爷喊我拍电影了,这次由台词。”鄂靖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接到电话,得知自己获得女主角时还以为是诈骗电话,直到工作人员打了3次电话给她,还出示微信截图证明,她才相信自己真的可以演女主角了。(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