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1月6号晚,张雨绮前夫袁巴元在朋友圈发文手撕张雨绮,随后张雨绮微博发文回应,称对方是想争夺孩子抚养权,否认与初识男子开房,喊话把欠她的几千万还给她,此生不复相见。之后,袁巴元再次通过微博发文并列张雨绮数宗“罪”,暗指张雨绮婚内出轨,不断更换男朋友等,并表示“欠款”是作为孩子的抚养费,不欠她一分一毫。

  1月6日晚,袁巴元再次发表长微博回应张雨绮,并称:“张雨绮小姐,我觉得,还是需要对您的说辞种种,有所回应。”长微博中称今天他是以一个屡次被背叛的男人,和两个孩子父亲的身份来回应张雨绮破过来的脏水。称两人去年底离婚,随后张雨绮又以两个孩子要求复合,复合期间又跟别的男人开房。

  长微博中还回应了“欠款”,称5000万是自愿同意在3月底支付的抚养费,不是欠她的,要求张雨绮拿出证据,不要信口开河。最后喊话解释一下婚内约会别的男人旅游的事儿,并反问道:“是不是截图太确凿,编不出花样?”并希望张小姐不要一错再错,让两个孩子有健康成长的机会。

  袁巴元长微博全文如下:

  1:张雨绮小姐,你近年的人设一直是大女人,女强人,不出错,不妥协——好,日常生活里你也是永远对的角色,我今天以一个屡次被背叛的男人,以两个孩子的父亲的身份,来回应你破过来的脏水。我没有经纪公司,没有营销公关助阵,此刻,我只是一个男人,一个父亲。2:没错,我们去年底离婚,但是你又用在最在意的两个孩子来要求复合,你也一如既往高调的po了微博,那么,复合期间去跟别的男人开房是理所当然的事?3:我一直在同你商量,你既然有新的男朋友,那孩子就交由我来好好抚养,这样对小孩,对你都好,可你就是拒绝回应,难道让小孩跟你四处颠沛流离,看你不断地换男朋友,就比留在她们父亲身边好吗?5:我们签的离婚协议书,我自愿同意在3月底之前支付5000万抚养费,这是我愿意给予的赡养费用,但请你不要混肴视听,这不是我现在欠你的。若有其它你觉得我一分一毫欠你的,请你拿出证据,不要信口开河好吗?7:你为什么不解释一下我们婚内约别的男人去旅行的事呢?是不是截图太确凿,编不出花样……如此种种,落笔之时2 亦心痛。若非我对家庭、孩子的责任无法落实让我难以忍受,我是断然不愿为这些事情发声的。希望张小姐不要一错再错,至少,让两个孩子有健康成长的机会,好吗?(我是弥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