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五月天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最终场6日在台中登场,到了最经典的点歌趴,台下所有歌迷有备而来,准备了各式各样不同的道具,而阿信挑到一个牌子写着“勇气”、“勇敢”,让玛莎尴尬笑了。

  《人生无限公司》点歌趴总是经典,歌迷的创意总能逗乐五月天,而最终场上阿信看到自己的电影公司拍摄人员在台下举牌,没想到“勇敢”后面写着“勇气”,阿信在台上大亏玛莎,“《勇气》跟《勇敢》两首歌差一个字差很多,有一首歌玛莎不会弹Bass。”玛莎立刻冲出来表示,“我在认真讨论和弦的时候,不要冲康(台语)我。”

  没想到,阿信下一秒在台上清唱《勇气》,全场歌迷跟着唱,让玛莎露出尴尬表情,而提词机也跟着跑出《勇气》,歌词,阿信纳闷表示,“五月天演唱会为什么要准备梁静茹的歌词?”玛莎对工作人员喊说,“反正年终快到了,如果尾牙我跟你同一桌,我就把鸡头对着你。”

  五月天演唱完《勇敢》后,阿信展现甜言蜜语,“一路以来跟陈绮贞、田馥甄对唱,但跟你们对唱才是最亲切的,那你们点歌对我们好一点!”接着镜头拍到台下五月天经纪人艾姐点了一首《风若吹》,五月天大方演唱。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