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4日,有关伊能静的一段短视频在网络上大量传播,被自媒体营销号解读为“伊能静谈婚变原因”。5日,伊能静就网络传播“伊能静谈婚变原因”事件发声明,并称视频中访问主题是关于当下情感的心路解读,提及的“妈妈”为自己的母亲,全程并未提及过去情感。伊能静还表示在访谈节目中谈及的是与现任秦先生之情感,相关网络用户传播不实内容之行为,属于断章取义、歪曲事实、已涉嫌侵犯名誉权。

  伊能静声明全文:

  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接受吴静怡女士(艺名:伊能静)的委托,指派杨珊律师就部分网络平台及用户涉嫌侵犯吴静怡女士名誉权一事发布本律师声明。

  今日,吴静怡女士向本律师事务所提供证据并反映:因部分网络用户发布了大量针对吴静怡女士之不实内容,致使出现了关于吴静恰女士之不实热搜关键词。该等内容一经发布,随即引起大量社会公众的转载、评论、给吴静怡女士造成了极其恶劣之影响,降低了吴静怡女士的社会评价。

  基于上述,吴静怡女士特委托本律师事务所严正声明如下:

  上述内容毫无事实依据,吴静怡女士在访谈节目中谈及的是与现任秦先生之情感,相关网络用户传播不实内容之行为,属于断章取义、歪曲事实、已涉嫌侵犯吴静怡女士名誉权。

  二、严正警告相关网络用户即刻删除所有针对吴静怡女士的不实内容,停止

  侵权。针对怠于删除、停止侵权者、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将代理吴静怡女士依法

  追责,绝不姑息。

  特此声明!

  《鲁豫有约》声明全文:

  于2019年1月2日播出的《鲁豫有约一日行》节目中,有关 嘉宾伊能静的一段短视频在网络上大量传播,被自媒体营销号 解读为“伊能静谈婚变原因”。视频中嘉宾伊能静的访问主题是关于当下情感的心路解读,提及的“妈妈”为伊能静的母亲,全程并未提及过去情感,希望自媒体营销号保持客观,不 要断章取义、曲解误读节目内容,误导广大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