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终于取胜华夏终于取胜

  北京时间8月5日晚上19:53,中超联赛第20轮开战,河北华夏幸福在主场迎战延边富德。

  第18分钟,阿洛伊西奥点球命中,拉维奇第87分钟、阿洛伊西奥89分钟破门锁定胜局,华夏幸福3-0战胜延边富德,结束4连败。

  河北已经连续6轮不胜,只拿到1平5负的成绩,与延边遭遇前则是吃到4连败,虽然今年的前9个主场取得了6胜1平2负的成绩,但最近3个主场1平2负,最近2个主场连续不敌建业和力帆;延边近期同样遭遇4连败,而且最近12轮比赛,延边只取得了1胜2平9负的成绩,赛季的前9个联赛客场,延边1胜2平6负,上一个客场2-6惨败给了富力。河北与延边中超交手3次,河北1胜1平1负,去年两队分别在主场取胜,今年的首次交手和延边1-1战平。

  第2分钟,拉维奇断球低平球向前直塞,直接给到小禁区左侧,池文一出击把球没收。第9分钟,延边长传到禁区,斯蒂夫插入到禁区内,但是裁判哨响示意斯蒂夫越位。第10分钟,延边快发任意球,斯蒂夫杀入禁区接到直塞球,但在门前被对方后卫解围。第14分钟,董学升一脚横敲给到罗森文,罗森文迎球怒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第15分钟,赵宇豪低平球向前给尹鸿博,尹鸿博外围一脚远射没有力量,直接出了底线。第17分钟,姜文骏一脚横敲禁区,拉维奇得球后被李浩杰放倒,裁判给了华夏点球机会,阿洛伊西奥一脚推射球门右下角,池文一判断错了方向,点球命中!华夏幸福1-0领先延边。

  第23分钟,李浩杰一脚斜传到禁区,阿洛伊西奥冒顶,朴世豪快速插上,杨程侧扑将球没收。第27分钟,华夏幸福中场直塞球找到董学升,董学升禁区右侧扣过防守后低平球传中,阿洛伊西奥点球点附近的射门打偏了。第32分钟,延边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韩光徽主罚将球传到禁区内,斯蒂夫将球打进,但是边裁举旗示意斯蒂夫越位,进球无效,华夏逃过一劫。第36分钟,华夏幸福进攻,尹鸿博禁区左侧一脚似传似射滑门而过。第45分钟,华夏幸福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拉维奇主罚,将球罚向禁区,池文一双拳将球击出。上半场华夏幸福1-0暂时领先延边富德。

  下半场易边再战,延边率先换人,李浩上场换下李龙。第46分钟,李浩杰吃到黄牌。第50分钟,华夏幸福进攻,拉维奇前场右路逼抢中一脚分球给到了大禁区前沿位置的罗森文,罗森文躲过两名防守队员的铲抢后,直接起左脚就是一脚爆射!皮球擦着立柱偏出底线。第53分钟,阿洛伊西奥一脚低平球横敲禁区被池文一没收。第61分钟,李行出场换下受伤的赵宇豪。第68分钟,华夏幸福制造机会,拉维奇低平球斜传到小禁区,阿洛伊西奥插上穿透防线再回传,可惜后点没有队友跟上,外围张呈栋插上再传球被古兹米奇解围。第69分钟,高准翼吃到黄牌。

  第72分钟,尹鸿博分球给拉维奇,拉维奇外围突施冷箭打到了球员身上弹出了底线,华夏的左侧角球机会,拉维奇一记弧线球传中给到禁区前点,阿洛伊西奥跟上头球一顶偏出立柱。第78分钟,延边队进攻,朴世豪再做球给到池忠国,后者迎球怒射被杨程没收。随后华夏幸福换人,赵明剑上场换下抽筋无法坚持的罗森文。第84分钟,华夏幸福断球直塞,给到小禁区前沿的阿洛伊西奥,阿洛伊西奥单刀面对池文一右脚推射,池文一奋力将球扑出,外围李行再来一脚,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87分钟,尹鸿博右路插上低平球斜传找到小禁区前沿跟上的拉维奇,拉维奇直接一脚垫射破门,华夏幸福2-0锁定胜局!第89分钟,拉维奇横敲给到左边阿洛伊西奥,野牛扣球摆脱两人防守小禁区前沿一记爆射,皮球直入球门。最终华夏幸福3-0战胜延边富德。

  进球信息:

  河北华夏幸福:第18分钟,阿洛伊西奥点球命中;

  河北华夏幸福:第87分钟,拉维奇破门;

  河北华夏幸福:第89分钟,拉维奇助攻,阿洛伊西奥破门;

  双方首发及换人:

  河北华夏幸福:

  19-杨程;26-姜文俊、14-金周荣、33-高准翼(U23)、6-罗森文(78′2-赵明剑);3-赵宇豪(61′30-李行)、28-张呈栋、22-拉维奇、15-尹鸿博;21-阿洛伊西奥、9-董学升(69′11-桂宏(U23))

  未上场替补:1-欧亚、4-金洋洋、17-朱海威、29-张利峰

  延边富德:

  22-池文一;17-朴世豪、24-李浩杰、5-尼古拉、26-古兹米奇、7-韩光徽;8-池忠国、36-李龙(U23)(45′19-李浩)、33-孙君(67′11-崔仁)、13-金波(81′21-金贤);10-斯蒂夫

  未上场替补:2-姜卫鹏、3-田依浓 、31-董佳林、45-李强(U23)

  (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