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降雨

  吉林省新一轮降雨已箭在弦上,8月18日夜间起一直到8月19日白天,吉林省范围内的雨水将铺展开来,其中尤以白城、松原、长春中北部、通化南部雨量最大,并将伴随强对流天气。8月20日雨水暂歇,8月21日中西部部分地方还有阵雨。

  具体预报

  8月18日午后到8月19日白天,吉林省多云有时阴,其中白城、松原、长春中北部、通化南部有中到大雨,部分地方有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8月19日夜间到8月20日白天,吉林省多云转晴。

  8月20日夜间到8月21日白天,吉林省多云,白城北部、松原北部、长春北部、吉林北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8月18日,吉林省多地最高气温还在28℃、29℃左右,还能感觉一丝热。8月19日随着雨水的到来,各地最高气温就将只有24℃左右了。8月20日和8月21日气温可以再往上冲一冲,各地最高气温将来到26℃、27℃左右,东南部地区8月21日最高气温将在28℃左右,8月22日之后气温又会下降。

  未来七天吉林省天气预报

  (来源:吉林省气象台 吉林省气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