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5月10日,吉林省降水并不太多,大部地区都以晴或多云的天气为主,春光无限美。

  5月7日午后到5月8日白天,吉林省多云有时晴,只在长春北部、吉林北部、延边东部和长白山保护区的部分地方有小雨。

  5月8日夜间到5月9日白天,吉林省天气晴好。

  5月9日夜间到5月10日白天,吉林省晴转多云,只在白城西部有小雨。

  近期吉林省气温会有一些波动,5月7日,吉林省气温延续昨天的低调,最高气温大多在17℃上下。虽说是气温下降,但是也不冷。5月8日-5月10日吉林省气温回升,真真的来到了春暖花开的季节。

  5月8日各地最高气温将来至20℃上下,5月9日和5月10日,吉林省最高气温全部来到20℃以上,大部地区可以高达23℃左右。

  夜间最低气温方面,5月7日至5月9日夜间,中西部地区夜间最低气温基本在10℃上下,东南部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在5℃上下。

  5月12日-5月13日受较强高空冷涡影响,吉林省气温又将下降,保持持续偏低的状态,5月13日各地最高气温将只有13℃左右。

  未来七天吉林省天气预报

  (来源:吉林省气象台 吉林省气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