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鹿峰旅游度假区

  今朝桃李满天下,粉笔无言写春秋。日复一日“驻守”在三尺讲台上的你,哪里有学生,哪里就有你执着的身影。虽然你时而严肃、时而和蔼,但教书育人的赤诚之心却不曾改变,真心道一句“老师们辛苦了!”

  神鹿峰感谢全体老师用青春伴学子同行,特准备教师节专属福利。9月10日全体教师持本人有效教师资格证原件,即可免费入园,享受118元成人门票所有权益:观光车、奇遇乐园、室外乐园、百鹿原、溶洞、长春第一峰、祈福大钟(以景区当天开放为准)。

  活动时间:2021年9月10日教师节当天。

  伪满皇宫博物院

  “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伪满皇宫博物院特别推出教师免费参观活动,规则如下:

  教师节当日,老师持本人身份证和教师证,到伪满皇宫博物院游客服务中心售票处,免费换取门票一张,仅限本人使用。

  长春世界雕塑园

  教师节到来之际,长春世界雕塑园向所有的老师致敬,特推出教师节专享福利,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与关怀!

  2021年9月10日,教师凭本人教师资格证原件和身份证原件,免费入园入馆游览。

  开园时间为8:30~17:00,开馆时间为9:00~17:00。

  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

  先生,是最历史悠久的尊称;园丁,是最质朴无华的褒称。千言万语唯有一句话能表达我们的感激:老师,您辛苦了!

  响应综合素质教育的新内容,寓教于乐、寓学于趣,给老师日常教育提供更多有趣的素材和灵感,在此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祝所有教师节日快乐!感谢您平日里的辛勤付出,在这里献给您一份礼物——感谢师恩特别活动:

  9月10日~9月12日,教师持本人教师资格证原件及身份证原件,即可免天定山消夏灯会门票啦!金色9月阳光正好,久处课堂的您急需走出室内到大自然中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享受秋日的宁静和美好,让身体和心灵都得到放松!

  长春文庙博物馆

  教育为本,师恩如海。孔子是我国历史上伟大的教育家,将毕生精力贡献给教育事业,对后世的教育活动产生了深远的影响,被后世称赞为“至圣先师”、“万世师表”。长春市文庙博物馆是长春市纪念孔子的场所。为了庆祝第37个教师节,9月10日当天,长春市文庙博物馆将举办公益文化活动,向辛勤的老师们致敬。

  活动内容包括:

  一、向每位前来参观的教师赠送一支鲜花(持教师资格证领取);

  二、在官方抖音号[长春市文庙博物馆(孔子文化园)]推出线上小课堂;

  三、录制视频,介绍古人是如何过“教师节”,放在官方公众号[长春市文庙博物馆(孔子文化园)]上,供大家欣赏。

  欢迎广大教师在教师节预约入馆,参观游览。

  (来源:长春晚报 记者:刘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