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第七届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大会在北京盛大举行。本届大会以“变局·创新·共赢”为主题,全面助力产业资源导入与链接,助力新一轮的文旅产业跨界共赢大发展。“2021·中国文旅金峰奖”作为第七届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致力于促进文旅产业升级发展、构建优质文旅资源联合体、打造文旅产业年度风向标。

  本届中国文旅金峰奖立足后疫情时代文旅行业发展动态共设置:

  2021最具人气微度假目的地

  2021最佳品质景区奖

  2021最受欢迎红色旅游目的地

  2021文旅融合科技创新示范奖

  2021最佳夜游创新创意奖

  2021乡村振兴农文旅融合示范奖

  2021全域旅游最佳目的地

  2021文化生态守望奖

  2021旅游形象大使年度人物共九大奖项

  网络投票量达10+万人次,得到业界和公众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参与。

  由业界资深专家、相关领域精英、行业领袖组成的评选委员会高度重视每一个参评申请、尊重每一次公众投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公开网络投票和专家委员会综合评定环节,最终确定了52家优质企业、榜样人物和标杆项目。

  吉林省白城市大安嫩江湾旅游区喜获2020—2021年度文化生态守望奖。

  (来源:悠游吉林微信公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