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县110人

  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共有20个事业单位,提供了69个岗位,共招聘110人。其中,教育系统招聘49人,卫生系统招聘61人,具体招聘岗位及条件详见《2021年汪清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人才岗位一览表》。

  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方式:本次考试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1年5月27日-5月28日 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

  报名地点:汪清县人社局三楼人才交流中心大厅(汪清县新政务大厅三楼、长荣街道115号)由大楼西门进入

  安图县100人

  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共有43家事业单位,提供了94个岗位,共招聘100人。其中,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79人,招聘范围为2021年毕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以及2019年和2020年毕业且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统招普通高校毕业生〔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国家规定的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其余21人均为急缺人才和常规招聘。具体招聘岗位及条件详见《2021年安图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含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岗位及其资格条件一览表》。 

  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方式:本次考试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1年5月28日-5月29日 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

  报名地点:安图县图书馆(安图县九龙街龙安路11号)

扫描二维码查看相关附件扫描二维码查看相关附件

  (来源:延边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